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1-02       发布者:2022-01-0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意识,1229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纪检委员钟振洪在JC603教室为学生党支部讲授了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底线》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钟老师先同党员同志们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随后结合片中案例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底线》为主题,为党员上了一堂发人深省的党课。他带领大家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牢记党员宗旨,保持党员本色,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红线和道德底线,牢记党章党纪党规,进一步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理论水平,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

钟老师的讲授和影片以纪实的手法展示的一个优秀共产党员从半路“黑马”变成脱缰“野马”的堕落轨迹,以身说法深刻剖析犯罪的心路历程及痛哭忏悔,深刻告诫广大党员干部丧失为民初心、大搞权钱交易,对党不忠诚、不老实的行为,在同志们心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警示片中汲取教训,警钟长鸣。

(图:杨宁 文:杨宁 来源:学生党支部 核发:王元如)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