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1+N”联合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8       发布者:2021-12-08       浏览次数:

126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1+N”联合学习活动,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科以上干部、学院教研室主任、工会主席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卢瑞霞主持会议。

本次中心组集体学习的内容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卢瑞霞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随后,各参会人员针对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开展了专题研讨,各参会人员分别从课程思政、教师课堂纪律、研究生教育、本科生教育、党支部建设等方面存在的意识形态风险点进行深入交流。专题研讨进一步明确学院工作要深刻把握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不断增强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坚决打赢意识形态领域斗争。

(文:耿晓敏 图:姜太析 核发:卢瑞霞 王元如)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