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感受劳动魅力,传承红色基因”--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济宁、临沂两地研学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08       发布者:2021-12-08       浏览次数:

感受自然风光,赓续红色血脉。124日至5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到济宁和临沂两地开展劳动、爱国教育心智拓展研学活动,本次活动以感受自然美景,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组织学生干部赴两地开展劳动教育,弘扬红色爱国精神。此次活动由王元如、马腾两位老师带队,学生干部积极参加。

展青春之姿,弘劳动之风。同学们首先在植基地进行参观,感叹新时代农业技术的迅猛发展。此外,学院开展多项活动,形式多样,趣味十足,切实让同学们感受到依靠双手劳动的幸福感和满足感。

青山埋忠骨,历史有温度。经过休整,同学们前往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和马牧池乡红色纪念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重温那一段段红色沂蒙党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英勇壮举,同学们回首峥嵘岁月,感悟来之不易,汲取奋进力量,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用自己的行动和汗水书写新时代的篇章。


谨时代嘱托,笃青年奋行。我院在新的历史时期开展劳动实践,充盈美好心灵,汇聚红色力量,有利于学生干部深刻体悟劳动最光荣的精神内核,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壮举,塑造良好的学院氛围,充分彰显了我院学子坐下来能写,站起来能说,走出去能做的精神风貌,为学院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

(图:高雅杰 翟名波 陶乐 文:刘景玉 韩玉慧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宣传部 核发:王元如 耿晓敏)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