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04       发布者:2022-03-04       浏览次数:

202232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JC605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耿晓敏主持,党委委员钟振洪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伊始,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员王元如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他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和学习,紧密结合我院实际扎扎实实抓好贯彻落实。各位党员同志要坚持贯穿自身建设,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

会上,通报了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党支部书记耿晓敏同志代表学生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对照检查,其他党员逐一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党员之间自我批评直面问题、相互批评实事求是,体现了开诚布公、相互帮助的良好氛围。最后,党支部书记做了表态发言,下一步工作中,支部将认真制定整改方案,逐项研究细化,一条一条兑现,一项一项整改落实,通过扎实的整改和卓有成效的工作,切实解决好支部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各位党员要切实运用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成果来指导开展工作,进一步加强学习,进一步加强党性观念,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进一步加强党内监督,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进一步克服消极因素和妥善处置不合格党员,树立正确的导向;进一步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有利于以高水平党建引领和保障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文:陈晨 核发:王元如 耿晓敏)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