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17       发布者:2022-06-17       浏览次数:

党旗鲜红,誓言铮铮。2022年6月16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仪式在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帷幕。与会全体党员同志肃然挺立,神情庄重,缅怀为实现共产主义而抛头颅、洒热血的的前辈先烈。党支部书记耿晓敏同志代表支委致辞,她强调进行宣誓仪式对预备党员来说是入党的重要一步,是最实际、最生动的党的观念教育,也是进行自我教育的最好形式。在党旗下的宣誓,要求预备党员担起政治责任,严格要求自己,以良好的状态和优异成绩向党组织上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随后,预备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在领誓人张兴佳同志的带领下,用慷慨激昂的语气,庄严向党旗宣誓,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信念及决心。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员王元如同志作总结发言,希望党员们积极践行入党誓言,严格要求自己,坚定共产主义理想,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提高自己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和能力,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图文:杨宁 核发:王元如 耿晓敏)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