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7       发布者:2021-07-17       浏览次数:


7月16日上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在JC909召开组织生活会,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副书记、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忠凯,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王元如,辅导员武莉华、耿晓敏、徐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忠凯同志主持。




会上,张忠凯同志对本学期支部各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剖析了其中存在的问题,指出今后应进一步提升开展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通过多平台、多渠道继续强化党史学习工作,把党的历史这门“必修课”修好,在暑期各项工作中,党员同志要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踏踏实实将工作落实到实处。

会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交流思想、总结经验、共同进步的目的,强化了自身勇担时代大任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图文:李洋  审核:王元如)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