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6       发布者:2021-08-26       浏览次数:

7月24日下午16:50,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C楼909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36A9E


党支部书记林祥磊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的情况,认为支部委员会还存在党史学习的形式还不够丰富,研读党史原著、原文,感悟真理方面不深不透;支部创新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还不够强等不足。林祥磊表示在下半年的支部工作中,支委会将改进自身不足,提高党史学习意识,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和实践。

接下来,党员逐一发言,交流了党史学习过程中的收获和提高,以及差距和不足,并开展了自我批评和批评。党员们认为,党史学习应当注重现场教育,还应将党史学习融入到教学过程中;有很多党员认为,当下我国抗击疫情的成功凸显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还有很多党员表示,在进行农村社会调查的过程中,深深体会到了基层党组织所发挥的巨大力量和基层党员的无私奉献。党员们对自身党史学习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发现在学习方面还不够深入,还存在很多不足,在下半年的教学工作中,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卢瑞霞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她肯定了党员提出的在教学工作中融入党史学习教育的方法,指出党员要高度重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切实加强党史学习,增强历史自觉,要针对自身不足做好整改,结合工作岗位建功立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