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学生赴济宁、临沂两地研学
发布时间:2021-12-14       发布者:2021-12-1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1211日至12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到济宁和临沂两地开展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基因教育研学活动。

同学们首先在现代种植植基地进行参观,感受新时代农业技术的迅猛发展。此外,还开展多项活动,活跃气氛,切实让同学们感受到劳动的幸福感和满足感。



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同学们瞻仰革命先烈,重温抗战故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英勇壮举,同学们回首峥嵘岁月,感悟来之不易,汲取奋进力量,深刻感受到建党百年,党领导人民取得伟大成就的艰辛,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定跟党走的决心,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用自己的行动和汗水书写新时代的篇章。

我院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之际,组织学生进行红色研学活动,深入学习《决议》精神,汇聚红色力量,统一思想行动,有利于学生深刻体悟劳动最光荣的精神内核,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壮举,塑造良好的学院氛围,为学院下一步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

(图:高雅杰 翟名波 陶乐 文:刘景玉 韩玉慧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宣传部 核发:王元如 耿晓敏)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