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我部在“建设过硬支部 争做合格党员”征文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11-21       发布者:2016-11-21       浏览次数:

11月18日,由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发起组织的“建设过硬支部 争做合格党员”征文活动评审结果揭晓,我部获得佳绩。学部党委获得优秀组织奖;李安增、张立兴、王维先、林祥磊获得一等奖;刘进、董洪乐、杨伟荣获得二等奖;王光明、王悦佳、郭琪、张妍、本科生党支部获得三等奖;王璐、颜景杰获得优秀奖。

据悉,截至11月15日,“建设过硬支部 争做合格党员”征文,两校区共收到稿件296篇。经过评委会认真评选,共评出一等奖21名,二等奖38名,三等奖46名,优秀奖41名,组织奖11个。

   这次征文活动取得的佳绩,是我部党建工作抓紧抓实抓细的充分体现,是我部党员强化“看齐意识”的充分体现,尤其是师生征文中闪烁出来的思想火花和党建工作的新思维,必将进一步促进我部“两学一做”活动的深入开展。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