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部本科生党支部举行纳新大会
发布时间:2016-11-24       发布者:2016-11-24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员发展工作计划,11月2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部本科生党支部纳新大会在JC909会议室举行。支部7名正式党员及2名预备党员参会,大会主要议题是讨论表决张智一等15名同志为预备党员问题。

  根据党员发展“个别吸收”的原则,15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表达了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他们的基本情况,指出其正确的思想觉悟、政治理想以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表现,同时也指出了他们的不足及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党支部委员会成员杨丽君同志宣读了对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意见,与会党员也对他们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之后15名同志对支部大会的讨论意见逐一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大会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15名同志均获全票通过。党支部书记刘进同志正式宣布了同意接受15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并向他们表示了祝贺。要求各位预备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参加“两学一做”活动,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的、合格的中共党员。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