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4-29       发布者:2020-04-29       浏览次数:

427日下午,学部党委理论中心组与教工支部书记集中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戚万学同志在八届六次全委会议上的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和马院教工支部书记董洪乐参加会议,会议通过视频形式在两校区学部会议室举行,学部党委书记李安增主持。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戚万学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在八届六次全委会议上所做的工作报告,接下来集中学习了求是网425日发表的理论文章《八个视角,读懂总书记陕西之行》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的《读懂习近平总书记陕西考察时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

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实际工作,交流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八届六次全委会工作报告的心得体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孙迪亮讲,在戚书记回顾学校2019年工作取得的重要进展中,两个学院都做出了重要贡献,但对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学部在服务学生、提高满意度方面,在创建一流专业、一流课程方面,在加强内部治理、加强网站建设等方面还需要重点加强,在新进教师的思想引领和业务培养、增强集体凝聚力方面,要更好体现马克思主义学部在党建引领和意识形态工作方面的优势。政治与公共共管理学院院长王维先讲,学部党政班子还要根据戚书记报告中提出的工作目标和任务继续努力,抓好谋划和实施。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林士俊讲,学院管理规范化方面近年来有了很大提高,但在人才引进和新进教师的培训方面还需要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支部书记董洪乐讲,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强调的延安精神、西迁精神,对于激励青年教工在新时代建功立业具有特别重要意义。

学部党委书记李安增对本次学习会议的组织形式和学习效果给予肯定,强调了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的重要性,提高理论学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求学院领导会后进一步学习领会,尤其是在学院工作中贯彻执行,为“十三五”规划收官和“十四五”规划开局再立新功。

(文:宋钧文 图:宋小叶 审核:李安增)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