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部召开党委扩大会部署学生返校相关事宜
发布时间:2020-05-23       发布者:2020-05-23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学生安全返校,5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部通过视频形式在学部两校区会议室举行党委扩大会,进一步研究部署学生返校的相关事宜。学部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团委书记及辅导员出席,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安增主持。

李安增强调,必须严格贯彻落实国家、省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学生返校、复学工作科学有序开展,并对学生返校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

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孙迪亮传达了学校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动员会的有关精神,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学院主体责任,全面做好学生返校以及随后的服务管理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副书记宋钧文、张忠凯分别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目前开展的学生返校准备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对学生返校后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提出了合理建议。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王维先总结强调,负责接洽学生返校的老师和工作人员要按照学校要求落实好学生返校工作,同时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和公共卫生,时刻保持高度警惕,迎接学生安全返校。

学生返校准备工作事关每位学生的健康安全,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保障了学生安全返校措施落实到位和有序开展,为学生提供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打下了基础。

(文:孙宁 审核:张忠凯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