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中心组举行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9-27       发布者:2020-09-27       浏览次数:




9月23日16:30于JC934办公室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书记李安增主持,学部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学部党委副书记张忠凯宣读了讲话内容,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用中长期规划指导经济社会发展,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一种重要方式。我们要着眼长远、把握大势,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结合起来,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规划编制中来。关于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作出一系列战略部署,要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把文化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大力发展卫生健康事业,加快体育强国建设。

结合讲话内容,李安增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提出了新思想、新内容、新观点,要在学院工作中学习并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核心思想,促进学院工作平稳向好发展,同时李书记对本次学习会议的组织形式和学习效果给予肯定,强调了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的重要性,提高理论学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求学院领导会后进一步学习领会。

                                 (图:李道涵 文:李道涵 来源:研究生会宣传部 核发:张忠凯)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