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部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与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讲话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7-05       发布者:2018-07-05       浏览次数:

马克思主义学部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与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讲话座谈会

7月3日,马克思主义学部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与团中央新一届领导成员讲话座谈会活动于JC909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陈敏,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王元如,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冯德浩,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辅导员武莉华出席,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与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代表积极参加。

座谈会上,陈敏向大家介绍7月2日习近平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的内容,重点指出要引导广大青年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观察分析问题,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做好团学工作的方法。王元如详实讲解团章的修订内容,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大对团员的共产主义理想教育,提高青年的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发挥好共青团联系党与青年的纽带作用,并阐述了做好团员工作的六点要求。座谈会上,同学们深入学习纷纷发表自己对讲话的感想,深刻领悟习近平讲话精神。

新时代立于新的起点,保持思想上的理论性、先进性是实践的基础,知行合一方能行稳致远。本次活动的举办使师生们深入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明确新团章的规定与要求,为同学们进一步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提供思想指引,促使青年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而努力奋斗。

宣传部 赵雪|责编 崇瀚文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