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2022-05-28       发布者:2022-05-28       浏览次数:

5月27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JC314A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卢瑞霞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院辅导员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领导干部要做实干家,也要做宣传家。要深刻把握宣传思想工作与党同生同行的奋斗历程和历史经验,充分认识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重大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宣传思想工作新气象新作为。

卢瑞霞要求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宣传思想工作的相关政策规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学院相关工作;认真落实党管媒体制度,用好现有的学院网站、公众号等宣传载体,做好学院的宣传工作;认真落实宣传工作的安全要求,严格宣传相关程序、制度规定,要加强培训教育,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


                                                                                                                         (文:耿晓敏  图:倪振华  核发:卢瑞霞 王元如)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