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师生收看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2-05-29       发布者:2022-05-29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家旺 摄影:林祥士)5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济南隆重开幕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师生收看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开幕式中,省委书记李干杰向大会作了题为《牢记嘱托走在前 勇担使命开新局 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大会的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大家认真聆听,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既对全省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又描绘了未来山东发展的宏伟蓝图。

学院师生分别表示听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对山东省未来发展充满了期待和信心;纷纷表示要学习贯彻本次党代会精神,以本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提高自身水平,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今后学院会继续加强党建带团建工作,为党赢得青年,赢得未来。

新闻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审核:马腾 王元如 耿晓敏
编辑:刘家旺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