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研究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06       发布者:2019-12-06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5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JC603教室召开研究生安全教育大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增元出席会议,研究生辅导员徐莉、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徐莉老师主持。

会上,徐莉老师分别从预防电信诈骗、宿舍安全、人身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等几个方面同学们细致讲解安全知识及安全技能第一,在预防电信诈骗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电信诈骗的主要手段以及如何有效防范电信诈骗第二,在宿舍安全方面,强调同学们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不使用大功率电器注意用电安全保持宿舍整洁、遵守学校相关管理规定以及掌握必要的逃生自救技能第三,在人身财产安全方面要注意夜跑安全兼职安全提高防盗意识,免受财物损失。第四,交通安全方面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提高交通安全意识,掌握交通安全常识。

随后,李增元副院长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生命安全这三个方面向全体研究生做出强调。他指出,我们处于一个信息化时代,潜在的风险无处不在,安全问题涉及每个人生活的各个方面有些安全隐患是可以规避的全体研究生要树立安全意识,无论在校外还是校内都应该高度重视安全问题杜绝安全隐患,做好防范工作

此次研究生安全教育大会,有利于同学们将安全问题放在心上,时刻保持警惕,有助于同学们了解和掌握更多的安全知识和安全技能切实增强我院研究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图:李鑫 文:李鑫 来源:研究生会宣传部 核发:徐莉)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