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及MPA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09-10       发布者:2019-09-10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19年研究生迎新及入学教育工作,学院在认真学习了学校研究生处下发的研究生迎新及入学教育相关的通知文件后,制定了详细的迎新方案,以确保全体迎新工作人员能够精细分工,相互补位,保证各个环节高效通畅。98日上午八点在C603室学院正式开展2019级硕士研究生的迎新工作。

学院研究生会提前在新生报到处附近挂起了迎新欢迎条幅、摆放了报道流程图、指示牌、宣传海报,营造“隆重、热情、有序”的迎新氛围,充分体现了学院的人文关怀。本次新生报到分为研究生入学资格审查、新生资料收集、宿舍分配管理、公共教材费用收取及MPA人脸识别信息采集五个部分,迎新工作在学院老师的细心引导和迎新人员们的周到服务下有序进行。98日下午,共有139名硕士研究生完成了入学报到,其中学术型硕士研究生26人,专业型硕士研究生113人,我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9月8日下午三点,学院于E301室举行了2019MPA新生入学教育大会。MPA教育中心副主任徐自强老师带领全体2019级新入学MPA研究生共同研读《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MPA研究生手册》,介绍了学院关于MPA研究生的培养方案、考勤管理方法、论文开题检测及答辩规则,并着重强调了学院严格控制MPA研究生的学习质量和上课纪律,希望MPA研究生们能够转换身份,认真遵守学校、学院的规章制度,度过一个美好的研究生生活。

(图:刘喆 文:徐萌 来源:研究生宣传部 核发:徐莉)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