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研究生新学期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30       发布者:2019-08-30       浏览次数:


为加强研究生培养,提高研究生管理规范化水平,我院于8月28日下午在JC909会议室对新学期的研究生工作进行了部署。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辅导员徐莉老师、葛瑞瑞老师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2017级、2018级全体研究生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葛瑞瑞老师首先针对研究生日常管理做了简要概述,并对加强研究生管理工作提出了相应要求;其次,为提高研究生学术水平和专业知识能力,葛老师提出继续举办“政研论坛读书交流会”,鼓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加强对自身的学术能力培养,做到用心做学问。

徐莉老师首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学校及学院的相关制度条例,强调研究生的人身财产安全、宿舍安全问题及纪律问题,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对待考勤与考试;其次,针对研二同学,提出希望能够认真准备论文开题工作,“万事开头难”,论文开题对于研二同学们来说至关重要;针对研三同学,提出各专业同学要积极主动地与导师进行沟通,写好毕业论文,顺利毕业。

     最后,徐莉老师和葛瑞瑞老师希望同学们在本学期继续再接再厉,并针对下一步的研究生工作的具体开展做出详细指导。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会议对我院研究生培养和管理工作的开展具有建设性的意义。

(文:臧俊 图:臧俊 来源:研究生宣传部 核发:徐莉)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