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研究生观看全省“第一思政课堂”课程直播
发布时间:2019-06-19       发布者:2019-06-19       浏览次数:

6月18日下午,为响应山东省教育厅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努力造就理想信念坚定、专业知识扎实、具有创新创业能力、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开展“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相融合的通知要求,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老师和2017级、2018级硕士研究生在JC614教室集中观看了“甲午战争的历史教训”、“为什么是中国共产党”、“创新与科技强国”三场精彩的思政报告。


观看课程直播后,同学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一定积极主动学好思政课,自觉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头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长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优秀人才。

组织观看“第一思政课堂”课程,使学院老师从理论和实践层面如何上好思政课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有益于老师们在研究生成长成才过程中发挥重要的引领作用,有益于以科研促教学,提升思政课育人效果,也有利于我院不断深化思政课教学改革,彰显文化育人特色,提升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和亲和力。

(徐萌)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