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宿舍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23       发布者:2018-11-23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宿舍安全的要求,保障学生安全卫生的宿舍生活环境,11月20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JA302海选举行宿舍安全教育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王伟娟主持,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王元如、辅导员武莉华应邀出席,18级同学积极参与。


首先由武莉华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学生手册《曲阜师范大学学生公寓管理规定》,希望同学们从自身做起,严格遵守学生公寓管理规定,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随后,王元如老师就宿舍安全卫生、防火防盗、杜绝使用违章电器、禁止饲养宠物、舍友关系等问题进行补充,再次强调了提高宿舍集体安全防范意识的重要性,并就宿舍关系问题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团结友爱、包融互助,共同营造温馨的宿舍小家,要求各舍长承担起日常的宿舍安全卫生监督管理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让同学们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消除了安全隐患,让同学们更加意识到宿舍安全问题的重要性。对促进我院学生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对于创建和谐卫生的宿舍安全生活环境具有积极意义。



(李子玥|责编 刘佳璇)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