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24       发布者:2017-09-24       浏览次数:

9月22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于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助理林士俊、马克思主义学部团委书记陈敏、哲学系主任赵昆、政治学与行政学系主任李增元、行政管理系主任徐自强出席会议,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大会由林士俊主持。

本次大会主要向学院2017级新生介绍了专业特色、专业学习方式及就业前景等内容,使同学们对所学专业形成了初步认识。赵昆从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性谈起,强调学习哲学不仅要学会思考,更要在思考中质疑,在质疑中创新,希望同学们通过四年的专业化学习,能够具备良好的哲学素养,获得到更高平台进行学术研究深造的机会。李增元通过列举政治在现实生活中作用的实例,强调学习政治学与行政学的重要性,他鼓励学生在四年的学习过程中积极投身实践,以知促行、以行践知,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政务工作者或研究人员。徐自强从学院行政管理专业设置的历史和课程设置的标准讲起,以国家惊人的行政效率谈行政管理的现代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专业自信,在大学期间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并在实践中应用。

林士俊在会上总结发言,期许2017级新生尽快完成从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变,摆正心态,不懈学习,努力成为专业领域的一流人才。

                                               (崇瀚文 徐淑婷)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