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部2013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实习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3-01       发布者:2016-03-01       浏览次数:

2月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部2013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在JA305举行。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孙迪亮、顾训宝老师讲解,2013级辅导员张华主持,2013级思政专业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IMG_3553

孙院长首先就本次实习的意义及注意事项作出说明,要求同学们注意角色转换,认真作好备课试讲工作,并详细讲解实习方式、评价程序及纪律等事宜,重点强调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和注意问题,注重整体形象和言行举止,虚心接受实习单位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做到礼貌待人、互帮互助、耐心交流和虚心学习,努力将个人经验和书本知识落实到课堂实习讲解中去。

IMG_3569

顾训宝老师就实习流程做出简要说明,他嘱咐同学们要珍惜实习的宝贵机会,认真做好备课和导学工作准备,加强实习小组的团结协作,互相分享交流课堂教学的心得体会,力求让本次实习达到理想效果。

IMG_3562

本次动员大会,为同学们理论联系实际提供了良好的自我提升机会,并对同学们实地讲课提出新的要求,为其今后更好地走进课堂打下基础,积累丰富经验。

 

马克思主义学部团委  信息部

邱再辉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