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发布者:2023-06-01       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怡丹 摄影:李苗苗)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高学生党员的政治素养,增强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5月29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JC909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本次学习研讨以阅读《论党的自我革命》一书展开交流,由支部书记徐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支部组织委员王蕾领学“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内容,徐莉结合党章中“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展开解读,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是对党百年奋斗历史的深刻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过程中,党的自我革命在理论、制度、实践方面取得了历史性成就,积累了宝贵经验。

研讨交流过程中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分享学习感悟。学生党员表示,要坚持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在日常学习工作中,自觉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勇于自我批评,关键时刻,敢于挺身而出,迎难而上,以高度自觉勇担时代重任。

新闻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审核:王元如 徐莉

编辑:陈怡丹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