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6-01       发布者:2023-06-01       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怡丹 摄影:李苗苗)5月29日上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徐莉于JC909会议室讲授题为“争做青年先锋,勇担时代使命”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徐莉围绕“深刻领会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两方面,结合《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对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具体要求展开讲述。她指出,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青年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锤炼斗争本领,自觉将个人理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真正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专题党课,有利于增强支部党员对“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深刻理解,在学习、工作、生活中争做青年先锋,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新闻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审核:王元如 徐莉

编辑:陈怡丹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