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学生党支部进行“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3-05-28       发布者:2023-05-28       浏览次数:

(通讯员:郑淅颖 摄影:姜太析)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5月26日在JC909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支部委员王元如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集中学习研讨的主题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也是我们党最大的优势。百年奋斗的实践证明,中国共产党之所以伟大,不在于不犯错误,而在于从不讳疾忌医,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命,敢于刀刃向内、刮骨疗毒、壮士断腕,不断练就“打铁还需自身硬”的真功夫,这是党历经百年沧桑而永葆青春活力的奥秘所在。

       王元如根据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的党的建设必须坚持实现六项基本要求,针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有关党员义务做了相关解读,进一步明确党员义务,激发党员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最后针对“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展开讲述。

研讨交流过程中,支部党员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党的自我革命,并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分享学习体会。学生党员黄宗乾表示: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应该积极进行自我批评,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积极主动地在其他党员同志中寻找意见,来完善自身的不足,促进自身在思想、作风等各方面的进步。

新闻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审核:马腾 王元如 耿晓敏

                                                                                                编辑:郑淅颖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