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周三红色课堂——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3       发布者:2023-07-03       浏览次数:

(通讯员郑淅颖 摄影:耿晓敏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中华民族现代文明和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6月28日开展“周三红色课堂”活动,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本次学习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耿晓敏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会。

本期“周三红色课堂”围绕“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主题展开集中学习研讨。会上,耿晓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表示青年学生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加强文化知识的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明辨是非的能力,正确把握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的关系,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党和国家的事业中来。

支部委员王元如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文化自信自强的部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的重要论述进行了解读,并指出学生党员应当坚守文化立场,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将理论转化为实践行动,做文化自信的践行者。

学生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自身的学习展开热烈的研讨。学生党员徐丽玲表示:作为青年学生,我们要积极弘扬优秀文化,守正创新,吸收外来先进文化,推动中华文化走向世界。学生党员信佳佳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要坚定中华文化立场、厚植民族文化情怀、树立宽阔的文化视野,不断深化对文化建设规律性的认识,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以守正创新的正气和锐气,赓续历史文脉、谱写当代华章。

新闻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审核:马腾 王元如 耿晓敏

                                                         编辑:郑淅颖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