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生年级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9       发布者:2021-12-29       浏览次数:

为规划部署学院2018级本科生学期末和寒假各项任务安排及重要工作要求,1228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生年级大会于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辅导员王元如出席大会并担任主讲,全体2018级毕业生积极与会。

大会围绕学生安全、疫情防控、离校事宜、实习事项及征兵工作五大方面展开,王元如首先强调同学们应时刻注意人身安全,增强安全意识、提高防护能力,保护自己与他人生命安全。他还指出同学们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在学院疫情形势常态化管控之下准备离校及假期工作安排,同时在家期间保持通讯畅通,确保联系到人。班会结束之际,王元如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征兵工作相关通知,鼓励同学们根据实际情况投笔从戎、参军入伍,为国家国防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并以“记安全、命第一;守纪律、不晚归;按节奏、不焦虑;勤锻炼、心放宽;强信念、热爱党;位互换、舍和睦;有诉求、善表达;防疫情、常态化”八条简语总结此次大会。

通过本次年级大会,王元如从切合同学们自身实际的各方面事宜出发为同学们接下来各项安排指明计划方向,以便同学们更加明晰。与此同时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对于同学们日后学习生活规划具有积极意义,也为学院各项工作有序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图:魏霖茗 文:魏霖茗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核发:王元如 耿晓敏)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