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团支部成功开展红色主题班团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7       发布者:2021-12-27       浏览次数:


  为帮助学生进一步深入了解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长期以来形成的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伟大梦想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我院团委 于近期组织号召 各个团支部 利用班会、主题团日等载体, 开展红色主题班团活动。为响应我院团委的号召,确保此次活动达到实效, 我院 研究生团支部 2021年12月 25日上午成功开展 聆听红色故事、重温红色记忆、追寻红色足迹 为题的 线上主题 团日 活动 2019级、 2020级、2021级各专业研究生团员积极参加。

本次主题团活动,与会团员集中观看了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联合制作的微纪录片《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与会团员深受启发,认识到革命先烈们对党忠诚、为党奉献、以身许党的大无畏精神,他们用生命和鲜血铸就了共产党人的信念与忠诚,凝聚了共产党人的奉献与荣光,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正因为有代代革命英烈前赴后继,中国共产党才能保持坚守的初心与坚定的信仰,不断克服艰难险阻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通过本次红色主题团日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的坚定信念,使大家真切感受到革命先烈在艰苦时期所展现出的家国情怀与牺牲自我的高尚精神。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我们更要秉持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感,赓续红色血脉,坚守前行初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传承革命先烈“苟利社稷,不顾其身”的理想信念和道德追求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文:彭倩倩 核发:徐莉)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