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长制,引领2021新生启梦青春
发布时间:2021-09-17       发布者:2021-09-17       浏览次数:

为帮助2021级新同学尽快熟悉环境,成功开启青春梦想,徜徉大学幸福学习生活,我院带班学长于912日与2021级新生分别在JA302JB103JS304召开交流会。

交流会伊始哲学班带班学长王晓彤提出对同学们新学期的要求与期待政治学与行政学二班带班学长于磊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政治学与行政学一班带班学长肖昀如则希望同学们重塑目标树立高远志向培养家国情怀。

随后交流会进入自我介绍环节。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深入学习、脚踏实地、学以致用为国家强盛和民族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本次交流会结束之际各带班学长对各方面进行总结向同学们展示政院教学特色、学术成果、课程设置等为同学们大学学习目标的规划制定奠定坚实基础。

实行学长制,是我院“政苑三学”特色育人工程的重要一环。通过学长引领,让新生们用最短的时间了解和认识大学的学习、生活、活动、课程设置等内容,用最快的时间调整心态,适应大学的节奏,明确未来四年的学习规划和目标。对于培养“坐下来能写,站起来能说,走出去能做”的政院学子,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和提高育人质量具有重大意义。

(图:高雅杰 陶乐 文:高雅杰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宣传部 核发:张忠凯 王元如)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