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讲百年峥嵘党史,展青年卓越风采——弘道宣讲团举办“推普爱国讲党史”视频录制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9       发布者:2021-09-19       浏览次数:

推普爱国讲党史,感恩听话跟党走。918日,弘道宣讲团联合学习部开始“推普爱国讲党史”视频录制活动,在宣讲活动中选拔出来的15名新生身着军装,意气风发,踌躇满志,庄重传达了强国有我的决心!


本次“推普爱国讲党史”视频录制活动促进了同学们 “推广普通话,共筑中国梦推普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同学们学习百年党史,弘扬爱国主义,坚定跟党走的决心;促进了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以积极向上的昂扬姿态努力奋斗的信心。


(图:陶乐 翟名波 文:呼丹丹 图文来源:弘道宣讲团宣传部 核发:张忠凯 王元如)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