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21级师生中秋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1-09-21       发布者:2021-09-21       浏览次数:

海上生明月 天涯共此时。在中秋到来之际,920日晚,我院2021级师生于A106举行中秋节茶话会共度佳节。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忠凯、2021级辅导员马腾出席,晚会由田新嫚,李子文延主持,21级全体新生积极参加。

 

在这中秋佳节,惠风和畅、丹桂飘香,义工社团为大家带来开场舞《next level》以及歌曲串烧《平凡的一天+芙蓉》,舞蹈帅气十足,歌声优美动听,为本次茶话会完美开场。

 

 

边缘文学社也为大家带来歌曲《探窗》,这既是对21级同学们辛苦军训的告慰,也炒热了茶话会气氛,弘道宣讲团合唱《时间煮雨》,观众们挥舞闪光灯连连呼应。

 

 

在观看演唱的同时,教官们也带着糖果给同学们送来惊喜。21级同学们积极踊跃上台表演,不但有《星河万里》、《男孩》、《怎叹》等歌曲美妙动听,也有419宿舍《童年》的弹唱,让大家梦回童年。

 

 

仪加仪《烟雨行舟》一舞婀娜多姿,赢得观众们阵阵掌声,仪加仪社团也推出《不完美小孩》歌曲节目,在悠悠曲调中引起现场共鸣,最后以视点俱乐部的弹唱歌曲《晚安》作结,引得全场掌声雷动,茶话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茶话会的成功举行,使同学们在军训期间放松心情、缓解思乡之情;使同学们彼此更加熟悉,增强集体凝聚力与向心力;使同学们的青春魅力、才艺特长得到充分展示展现。茶话会的成功举行,对于同学们成功开启大学生活具有积极意义。

 

 

(图:朱玲 文:朱玲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宣传部 核发:张忠凯王元如)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