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曲阜师范大学2021年“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9-26       发布者:2021-09-26       浏览次数:

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强军力量。924日,曲阜师范大学2021年“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于日照校区阳光会场举行,我院21级新生赵丽琪、于涛、王佳丽、段怡锐参与本次演讲比赛,并荣获二等奖。

 

比赛前夕,2021级辅导员马腾老师对参赛选手进行多次指导,包括同学们的发声方法、停顿技巧等方方面面,并提出自己的建议。本次演讲比赛以“百年党史,建强大国”为题,我院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用激情饱满、极富感染力的语言演绎《百年颂歌》,选手们振奋人心的演讲点燃了全场的气氛,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人的赞颂之情。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荣获二等奖。

 

 

本次“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是我院加强国防教育的重要举措,激发了同学们爱国主义热情,有利于筑牢同学们热爱国防、热爱祖国的思想意识,坚定青年学子的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展现了我院学子“坐下来能写,站起来能说,走出去能做”的学子风采和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翟名波 魏霖茗 文:陶乐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宣传部核发:张忠凯 王元如)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