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1级班级临时负责人竞选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26       发布者:2021-09-26       浏览次数:

筑牢班级架构,打好工作基础。926日,2021级各班分别于JS301JS302JS304举行班级临时负责人竞选活动。辅导员马腾和各班带班学长出席竞选,2021级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竞选开始,参选的同学在简单的自我介绍后,就自身优势、对班级临时负责人的看法、竞选成功后的工作计划等方面展开演讲,言语真诚,字吐珠玑。各具特色的竞选演讲完成后,辅导员马腾表示,班级临时负责人的竞选是一次锻炼自己的好机会,希望同学们可以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保持积极的态度,勇于展现自己

 

本次班级临时负责人竞选活动的举行,给了同学们充分展示自我的机会,对同学们融入班集体和班集体建设具有积极意义,为日后各班学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图:丁湛 文:丁湛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宣传部 核发:张忠凯 王元如)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