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积极参与曲阜师范大学2021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28       发布者:2021-09-28       浏览次数:

925日,曲阜师范大学2021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于学校西操场成功举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踊跃参与。

 


首先各个模块进行军训汇演,我院大部分同学所在的擒敌拳方阵中,同学们身手矫健,手下生风,飒爽的英姿衬托着强健的体魄,整齐的戎装彰显着斗志的高昂,成为整个操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各模块汇演结束后,领导们随即对军训期间的优秀连队和新生进行表彰。其中,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获得内务卫生先进单位称号,一营四连被评为优秀连队,同时在“爱我国防”校级演讲比赛中荣获二等奖,2021年度军训圆满落下帷幕。



各项荣誉的取得离不开学院领导老师及同学们共同努力,军训作为入门大学的第一堂必修课,激励我院2021级学子以奋斗拼搏开启崭新生活,以坚持乐观谱写精彩人生。

(图:姜太析 陶乐 文:朱玲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宣传部 核发:张忠凯 王元如)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