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1级学业导师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28       发布者:2021-09-28       浏览次数:

为使新生进一步了解学院、熟悉各位导师,促进新生快速融入新生活、新集体,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925日晚分别在JA302JB103举办2021级新生学业导师见面会。我院政治系主任秦绪娜、哲学系主任林祥磊、学业导师张晓琼受邀出席并进行学业指导,2021级全体新生积极与会。



见面会伊始,秦绪娜首先对各位新生通过努力加入政院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全体新生介绍我院概况以及近年来所获荣誉。林祥磊则表示,大学时期一定要为自己树立明确目标,不仅要有长远目标和中期目标,更要有短期目标,下定决心后就要持之以恒。



随后,张晓琼提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牢记使命,做开拓时代的先锋,做对社会有用的人。同学们也纷纷确立自己的目标,基本概括为:明确目标,自主创新;博采众长,厚积薄发;修身立德,志存高远。



多年来,我院致力于打造“坐下来能写、站起来能说、走出去能做”的“政苑三学”特色育人工程。通过本次导师见面会,新生对学院和导师有了更深入全面的认识,也为同学们在大学阶段的学业发展与人生方向建立了新蓝图,有利于新生更好地适应学校生活,快速融入政院大家庭。



(图:姜太析 文:高雅杰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宣传部 核发:张忠凯 王元如)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