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1级MPA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07       发布者:2021-10-07       浏览次数:


10月6日晚7:00,我院采用“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2021级MPA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我院副院长李增元、MPA教育中心副主任徐自强、MPA硕士研究生导师程香丽、研究生辅导员徐莉以及2021级全体MPA研究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徐莉主持。

会上,副院长李增元对2021级全体MPA研究生的顺利考入我校表示祝贺和欢迎。随后,对参会研究生提出几点要求。第一,要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高度重视学业,遵守学术规范。第二,协调好工作、家庭和学业之间的关系,科学合理地安排学习时间,恪守学生本分。第三,要积极与导师沟通交流,形成良性互动,及时查漏补缺。第四,恪守学术道德,遵守学术规范。

徐自强老师从我校MPA教育培养方面进行了强调,对研究生阶段的课程安排、教学体系、考勤制度、论文写作、毕业答辩等重要环节进行了全面的介绍,督促新生要增强责任意识,积极转变角色,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努力提高专业水平。

徐莉老师就MPA研究生的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介绍,学院针对研究生的学业安排、课程考勤、纪律要求等方面制定了相关的规章制度,并将严格执行,希望全体研究生能够自觉遵守,严于律己。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MPA研究生进一步了解我校各项规章制度MPA研究生教学培养的各个环节,为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提出要求,督促MPA研究生摆正心态,积极提升学术研究能力,为崭新的研究生生活谱写优美篇章。

(文:姚开严 图:姚开严 来源:研究生会宣传部 核发:徐莉)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