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长制,朋辈引领2021级开启新生活
发布时间:2021-09-14       发布者:2021-09-14       浏览次数:

912日,为让新生明确宿舍管理条例,更好地融入大学校园生活,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联系宿舍的学长和宿舍部成员一起走进2021级同学宿舍,和他们进行亲切交流活动。

学长们向2021级新同学讲解宿舍管理条例及宿舍卫生要求,积极答疑解惑,对同学们提出的军训期间宿舍卫生要求相关问题进行解答,并现场示范如何正确叠好被子,讲解军训期间叠被子的要点,提供一些叠被子方法。新生们认真倾听观看,对不懂之处进行随时提问。学长们还与各自负责的宿舍成员进行亲切交流,向他们讲解大学期间需要遵守的规章制度,帮助他们解答一些生活和学习方面的困惑。

本次学长进宿舍活动是学院长期贯彻学长制,用朋辈的力量引领新生开启新生活的重要举措。让2021级新同学在温馨的气氛中熟知宿舍管理要求,了解大学生活基本技能,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宿舍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和谐宿舍之家;为新同学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有助于他们积极调整心态,早日熟悉大学校园环境,尽快开启大学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图:高雅杰 陶乐 丁湛 文:陶乐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宣传部 核发:张忠凯 王元如)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