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3       发布者:2021-07-2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当代青年的思想建设与政治建设,认清历史使命、提高政治素养,同时深刻了解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卓越的历史性贡献,坚定党的领导、坚持党的信仰,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8、2019、2020级各团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主题团日活动。

(图为2018级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图为2019级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图为2020级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在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讲话后,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8、2019、2020级各团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同学们在会议学习中熔铸了“强信念、创思维、跟党走”的坚定信仰,强化了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意识与使命感,并将自己的所感所悟汇集成篇。作为高年级的学生,2018级即将踏入社会成就一番作为,具有更加强烈的责任意识与奋斗精神。2018级同学有感而道:“千秋伟业,百年只是序章,还有更多艰难险阻需要我们去攻克,还有更大胜利等待我们去夺取。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信仰之力开创美好未来。2019级同学将自身发展方向融入时代洪流,借时代东风之力,扬理想之帆。2020级作为新生力量,具有巨大的创新能力和发展潜能,更加为时代建设献计献策,添砖加瓦。学院团日活动的成功开展充分彰显政院学子一心向党、蓬勃昂扬优良精神风貌。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我院青年团员们加强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会议讲话精神的学习与贯彻,在实践与学习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采取主题团课,学习交流、暑期社会实践等多种方式,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领会与把握,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伟大号召,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奋斗前进。


(图: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8、2019、2020级各班 文:田芳雨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宣传部 核发:耿晓敏 王元如)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