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召开暑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6       发布者:2021-07-16       浏览次数:

为做好学院暑期工作部署规划,7月14日,我院团委在JC909召开暑期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王元如主持,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各社团负责人,19、20级各团支部书记到场踊跃参与。

会议伊始,王元如首先传达了学校团委关于暑期工作的会议精神,接着对我迆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同学们进行社会实践时要有组织有纪律,务必要在家长知情并且同意的情况下进行实践,同时实践时要留心多变天气情况,注意防范极端天气带来的伤害。同学们还要严格控制社会实践时间,提升调查效率。除此之外,王元如指出,同学们应注意疫情防控,保证人身安全,做好卫生防护,并在实践结束之后更要加强宣传,保留好实践成果。随后,王元如还鼓励与会成员积极报名参加创新创业竞赛和“互联网+”大赛,希望同学们取得良好成绩。最后他叮嘱各社长要不忘初心,认真听党话、跟党走,保持社团宗旨,坚定社团信仰,努力为学院建设好、发展好社团系列活动。本次会议结束之际,王元如着重强调暑期安全问题,在保证人身、财产安全前提下,预祝同学们度过一个充实且有意义的假期。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行,有利于我院暑期工作的有序顺利开展,对于社会实践活动进行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此外,也有助于促进我院各社团积极规划日后活动,保持优良精神风貌,激励社团为促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与此同时,此次会议为我院暑期各项活动推进及工作部署安排奠定坚实基础。

(图:姜太析 文:翟名波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宣传部 核发:耿晓敏 王元如)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