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诚信应考”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07       发布者:2021-07-07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我校期末考试“诚信应考”相关要求,更好部署期末考试工作安排,202173-4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诚信应考”工作会议,我院各级辅导员出席大会并作出重要指示,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老师们宣读本次期末考试详细规划,对于其中细节展开细致讲解。随后,各位辅导员针对“诚信应考”方面着重强调。他们指出,同学们诚实守信的良好品质是检验我院学子的重要指标,各位同学应秉持诚实正直的精神,以良好面貌参与本次期末考试。各位老师表示,学院将全力为同学们备战期末提供良好环境氛围,并对于同学们寄予殷切期望与真诚祝愿,希望同学们考出优异成绩,答出政院学子风采,将诚实守信优良美德贯穿于备考过程。与此同时,他们还表示,老师们会时刻关注同学们心理健康方面的问题,及时给予同学们关怀与鼓励,与同学们一道完成本次期末考试,交上一份完美答卷。

本次工作会议,我院周密安排、详细规划,有利于此次期末考试有序顺利进行,也为同学们诚信应考提供重要保障。

((文:魏霖茗 李炜坤 图:魏霖茗 核发:张忠凯 王元如 耿晓敏)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