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又是一年毕业季,温情关切暖人心——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毕业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1-06-29       发布者:2021-06-29       浏览次数:

6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副书记张忠凯、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辅导员武莉华前往毕业生宿舍进行走访,了解情况,送去温暖。他们为我院即将告别母校、踏上人生崭新征程的2021届本科毕业生送上亲切问候与深深祝福。

   走访中,两位老师细致询问学生毕业后的去向、各自的发展方向与未来目标。对于继续读研深造的学生,老师希望他们在未来的求学之路上奋力拼搏,并表达无限期待与真诚祝福;对于即将工作的学生,老师希望他们未来在新岗位上努力工作、积极进取,在自己的专业领域为社会贡献力量,实现人生价值。

两位老师叮嘱同学们认真收拾宿舍、文明离校,为学弟学妹树立好榜样。他们仔细询问同学们离校时间,嘱咐他们注意安全。最后,老师祝福毕业生一路顺风,祝愿他们满怀信心与理想,踏上崭新征程。四年大学路,一生曲园情,欢迎各位同学常回家看看。

(图:王福林 翟名波 文:王福林 翟名波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宣传部 核发:武莉华 张忠凯)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