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薪火相传,砥砺前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社团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6-22       发布者:2021-06-22       浏览次数:

为更好开展今后社团工作,增强社团凝聚力,620日上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义工服务大队、弘道宣讲团、仪加仪礼仪协会、视点俱乐部及边缘文学社五大社团换届竞选分别于JA301JA302JA304如期举行,各社团负责人及各部门部长担任本次换届竞选评委。



此次竞选共分个人介绍与提问两个环节,同学们首先依据个人在社团工作经历,向评委展现自身参与竞选的优势以及对社团发展的有利条件,并阐明竞选成功后的工作思路及工作计划,竞选者们表达流利,竞争激烈;在提问环节,同学们从容应对,认真回答问题,充分展现同学们对社团工作的热爱。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社团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在丰富校园文化、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方面具有重要意义。本次社团换届竞选的圆满完成,为社团发展注入崭新活力,有利于促进我院五大社团工作进一步有序顺利进行,同时推动校园文化的建设向好发展。

(图:王福林 陶乐 文:陶乐 王福林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宣传部

核发:耿晓敏 王元如)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