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政读书第九期: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五个十”经典著作阅读评比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21       发布者:2021-06-21       浏览次数:

619日,我院政读书第九期:“五个十”经典著作阅读评比活动(2019级专场)于JA302举行,本次活动由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主办,我院优秀教师代表林祥磊、张蕊,学长代表祝令硕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2019级各班晋级院赛小组积极与会。

比赛伊始,学习部干事孙薪雅首先说明阅读经典著作的种种益处并介绍比赛流程及规则。本次比赛共有十个小组展示阅读成果,主要书目涉及《政治哲学史》、《近代中国社会的新陈代谢》、《德意志意识形态》等。宣讲人通过幻灯片展示来表现他们独到的阅读见解,立足于著作整体思想,通过不同视角对著作进行分析解读,侃侃而谈,胸有成竹,以其精心认真的准备、生动风趣的讲解赢得现场教师及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十组同学展示完毕之后,评委老师依次进行点评。林祥磊指出每个小组的优点并悉心为各位主讲人书写评语,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发扬自身优点,积极进取、不断进步;张蕊就读书活动的整体情况进行点评,并对每位同学的进步与努力感到欣慰;针对各位同学在演讲中出现的问题,祝令硕提出具体解决方法并依据选手演讲提供阅读经验。

  

比赛结束之际,依据各位评委老师打分情况,最终,第六组、第九组荣获一等奖;第八组、第二组、第十组获得二等奖;第四组、第一组、第七组、第五组、第三组获得三等奖,在场评委与各小组合影留念,此次2019级经典著作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政读书“五个十”读书评比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精神风貌,有利于丰富同学们精神生活,开拓视野,提升阅读兴趣,营造我院良好学习氛围,与此同时此次活动有助于学院实现培养“坐下来能写、站起来能说、走出去能做”育人目标,对于我院日后顺利开展相关活动具有积极意义。

(图:田芳雨 翟名波 文:翟名波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宣传部 核发:耿晓敏 王元如)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