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弘道宣讲团成功拍摄《我们都是追梦人》宣传片
发布时间:2021-06-17       发布者:2021-06-17       浏览次数:

放歌美丽曲园,唱响红色情怀!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风采,616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弘道宣传团宣讲部六位成员于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日月广场拍摄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宣传片。

追梦之路,你我同行。“我们都是追梦人,千山万水奔向天地跑道;你追我赶,风起云涌春潮;海阔天空,敞开温暖怀抱……”六位成员热情洋溢,歌声嘹亮,挥动着整齐划一的手势,唱出了青年对困难的无畏与对梦想的执着追求,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蓬勃朝气与顽强拼搏精神。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精彩。中国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追梦人的努力,新时代青年更要以坚如磐石的信念、只争朝夕的劲头,推动中国实现复兴伟任。

本次歌唱红歌活动不仅再现了弘道宣讲团热爱祖国的红色情怀与多才多艺的风采,也表达了弘道宣讲团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美好祝福,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和峥嵘岁月,丰富了弘道宣讲团成员的精神文化活动,同时有力促进弘道宣讲团精神文明建设的发展。

(图:翟名波 呼丹丹 文:陶乐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弘道宣讲团 核发:王元如)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