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研究生宿舍走访排查
发布时间:2021-06-15       发布者:2021-06-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季期间学生宿舍的安全教育管理工作,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学生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提升学生安全防范意识。6月13日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徐莉带领院研究生会劳卫纪检部成员就研究生宿舍进行了走访排查。




在走访排查宿舍安全的过程中,辅导员徐莉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大家学习、生活近况,鼓励研一和研二的同学聚焦学业,刻苦学习的同时要加强体育锻炼;关心即将毕业同学的就业动向,外出求职务必严格执行请假制度,注意外出安全。特别叮嘱同学们,毕业季来临,安全意识时刻不能放松,专业负责人、舍长、党员同学应做好表率,时刻关注同学们的动态,坚决杜绝晚归、醉酒等现象的发生,近期各学院辅导员到四季花园值班,同学们要自觉遵守学校管理及宿舍管理制度,师生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秩序。

此次宿舍安全走访,促进了毕业季校园安全的管理,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对保障同学们的人身安全,营造安全舒适、文明和谐的宿舍生活环境具有重要作用,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奠定了基础。

(文:李鑫 图:李鑫 来源:研究生宣传部 核发:徐莉)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