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部女篮卫冕我校篮球“毕业杯”冠军
发布时间:2021-06-11       发布者:2021-06-11       浏览次数:

将热血挥洒球场,用汗水浇灌荣耀。610日晚,曲阜师范大学篮球毕业杯(女子组)决赛于东操篮球场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部女篮决胜传媒学院女篮,卫冕冠军,蝉联四连冠。

赛前,我部女篮有条不紊进行热身,确保以积极认真的状态迎接挑战。而后随着一声哨响,两队迅速进入比赛状态,比赛进程胶着激烈,场外观众热血沸腾。我部于每节比赛中得分遥遥领先,以精湛球技赢得全场阵阵掌声与喝彩,抢断、传切、挡拆、抢板,每一个动作、每一次出手都诠释着成员之间的默契与信任。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部女篮以37:23领先传媒学院女篮,夺得桂冠,为我部再添辉煌。至此,马克思主义学部女篮已蝉联四届篮球“毕业杯”女子组大赛冠军,充分彰显我部女篮娴熟球技与过硬素养,展现我部队员勇攀高峰、前进不止优良精神风貌,成为当之无愧的马部骄傲。

用汗水书写拼搏,用热情彰显风采,手中的篮球、高捧的奖杯、浸满汗水的球衣,件件都诠释着我部女篮对篮球的无悔热爱。手捧四连冠的奖杯,在冠军之夜,我部队员致敬过往、展望未来,这份荣光属于马克思主义学部女篮全体队员。

此次我校篮球“毕业杯”女子组大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有利于学部发扬团结奋斗、顽强拼搏、乐观向上、锐意进取优良精神风貌,提升我部女篮凝聚力与向心力,同时对于激励我部女篮更好向前发展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图:陶乐 朱玲 文:田芳雨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宣传部 核发:耿晓敏 王元如)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