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顺利召开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0       发布者:2021-06-10       浏览次数:

69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干部会议于JA302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王元如主持,我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积极与会。

会议伊始,王元如指出,学生干部要有明确坚定的政治立场、提升政治敏锐性,树立全局观念,落实工作要求,团结完成学生会工作,注意分工明确并积极负责。随后,他表示,学生干部要有积极进取的精神,遵守纪律,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革命精神,树立问题意识,坚定“四个意识”与“四个自信”,提升各方面能力,时刻以身作则。他还强调,学生干部要努力学习党史,提升对党的深入了解。与此同时,学生干部应发挥先锋作用,及时处理好学生矛盾,当好“安全员”、“信息员”、“示范员”、“战斗员”,成为老师的左膀右臂,身体力行搭建老师与学生的良好桥梁。会议最后,王元如希望与会学生干部积极承担责任,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始终坚定为学院、老师、同学们服务。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有利于我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做好工作目标及主要任务规划,激励学生干部严格规范自身行为,始终铭记身为学生干部职责所在,认真踏实、敬业负责,以为学院服务为目标不断奋进,同时对于学院团委学生会进一步完善组织结构、日后工作的有序顺利开展具有积极意义。


(图:姜太析 高雅杰 文:翟名波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宣传部 核发:耿晓敏 王元如)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