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政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山东省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5-25       发布者:2021-05-25       浏览次数:

群雄逐鹿舍我其谁,政院学子奋勇争先。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山东省决赛中,我院2018级理论班向伊可、2019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三班杨舒婷荣获一等奖,充分彰显我院学子追求卓越、昂扬进取优良精神风貌。拼搏为青春加冕,荣耀为学院争光。佳绩背后是披星戴月的辛勤刻苦,成就之下是永不言弃的坚韧付出。两位同学以深厚实力与强烈迸发力、表现力全方位展示出优秀英语水平,激励同学们积极提高英语及各科学习能力,踊跃参与各级知识竞赛,在各项比赛舞台之上尽展青春风采,为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增光添彩,再创辉煌!

(图为2018级理论班向伊可)

(图为2019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三班杨舒婷)

(图:曲阜师范大学官网 文:魏霖茗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宣传部 核发:王元如)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