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政读书第七期:我院“提笔记事,以心学识”——“最美笔记”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24       发布者:2021-05-24       浏览次数:

心悟书本意,手留书香气。为调动我院学子的学习热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我院特举办“提笔记事,以心学识”——“最美笔记”大赛。本次活动由我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主办,我院全体同学踊跃参与。

本次比赛笔记内容要求同学们结合课堂专业知识,从书本内容和教师讲课内容出发,在记录课堂专业知识的基础上,深入阐释个人对于专业知识的独到见解。同时要求笔记字体工整规范、空间安排合理、有整理逻辑框架、条理清晰等。比赛初期,同学们以图文结合的形式积极投稿,并对自身笔记亮点进行具体说明。

比赛评比阶段采用笔记展示、初选和微信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首先,由我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按照整洁性、逻辑性、专业性等评比标准进行严格出选,随后以微信公众号投票的形式参与最终评定。

比赛最后,经过严格筛选,程绘晓、刘倩如、陈思羽、刘欣丽、赵琰琪、唐晓雪、闫奕佳、宋乐骞、郭奕彤的笔记被评为“最美笔记”。



本次“最美笔记”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树立榜样的平台和机会,而且有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在提笔时规范自我,在书写中探索新知。同时有利于实现学院培养“坐下来能写、站起来能说、走出去能做”优秀学子育人目标,对学院日后的学风建设、学院文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图:宣传部 学习部 文:王薛伟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宣传部 核发:王元如)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